2021年6月14日

你買「安安口罩牛」Line貼圖了嗎?

 作者:仙女老師余懷瑾

「安安貼圖」是個集眾人之愛的故事。

安安出生僅864公克,拿了無數張病危通知。

產程缺氧導致腦性麻痺,醫生判定終生癱瘓。


心臟閉鎖不全,出生不到一週就進手術房開刀。

一歲前,吸吮能力弱,不會吸奶,餐餐靠鼻胃管。

弱視,雙眼無法聚焦,要提醒她說話要看著人。

左半邊肢體麻痺,左手無法抬高,左腳不靈活。


叫安安的名字,有時候不太有反應。

叫平平,很快就有回應,笑得燦爛。


醫生說「家長要積極,認真一點。」

爸媽要很努力,孩子還是充滿希望。


跟孩子因疫情關在家裡的家長們是不是覺得很幸運呢?


孩子是自己的,不會就教。

生氣了,就先離開現場。


今年初,安安以牛為主題,隔幾天就畫個幾張。

平板繪圖是她所有學習中加諸肢體負擔最少的。

不需要動到全身,不會再移動一步就揮汗如雨。

為了讓安安有成就感,我把安安的畫放在臉書。

臉友們的留言讓安安回味再三,相對在意成果。

對作品從無感到有感,不用讓我三催四請的叫。


粉絲很喜歡安安的畫,建議可以作成貼圖。

28張圖,上網申請帳號,送出審核被退回。

繁複的程序有夠燒腦,還好認識女神鄭婉婷,派高人指點迷津。

第一次出line貼圖「安安萌萌牛系列」。

婉婷是安安的第一個買家,那天5/3


不是很熟悉line貼圖販售的作業,我按到了「非公開」。

很多朋友在LINE貼圖小舖找不到安安牛,特別私訊我。

教我先傳貼圖給他們,這樣他們就能直接按圖,買圖。

Line的對話裡時不時跑出安安牛,隔著螢幕會心一笑。


疫情期間,安安時間變多了,每天畫畫。

配合疫情,牛戴上了口罩,圖文很有感。


6/13,安安的第二款貼圖問世了。

審核時我再三確認按下「公開」。

LINE貼圖小舖搜尋「安安口罩牛」。

傳送安安貼圖讓亮麗的色彩溫暖大家。

也歡迎你跟我分享最喜歡哪隻口罩牛喔!


#我們都要鼓勵別人的孩子

#你的孩子不只是你的孩子

#買安安口罩牛挺醫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