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2日

圓桌改變的力量課程

 作者:仙女老師余懷瑾

感謝好朋友的推薦,報名圓桌課程兩三年,快忘記報過名了。接到通知時,有種撿到了的感覺。

新舊年度的轉換,來聽一堂可以開1107期的課程,洗滌心靈。

三張海報架,沒有投影片,屬於圓桌的多媒體高科技。

很多話是提醒,是警醒,沒有答案,卻又有著明確的指引,向上的,向善的。

記下幾點我的筆記,家庭與工作皆受用。

終其一生都不該放棄自己的善良。

什麼才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?

生活該怎麼過才不會留下遺憾?

在理想與現實間,出現質疑時,相信自己,記得眼裡有光彩的你。

影響力是自己能做到,要改變別人就要自己先做到,你要做到才能換到他的願意。

教學是我的核心,讓不想學,不願學的人因此受惠,遇到困難我也會唉唉叫,叫兩聲之後選擇面對問題,不輕言放棄,很多時候我也會佩服自己到底是哪裡來的勇氣。認真來說,我打從當老師的那一刻起就明確的知道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老師。

去年底取得ATD培訓師資格和AL引導師資格後,我的授課對象從青少年到成人,做個有溫度的培訓師,正是我的相信。

#圓桌教育基金會

#改變的力量

#第二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