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31日

我的第一場公開演講:「做個有溫度的人」現場回饋(上)

7.20日演講當晚,將回饋卡看了一遍,大致的知道還有哪些地方需要修正,哪些地方讓大家有了感覺和感動,哪些人給了我這麼多貼心的建議與鼓勵。今天有機會再度看了回饋,認真地思考下次怎麼做可以更好,也看到原來有許多是臉書上按過讚的朋友,在那一天我們同聚一堂,心裡有更多的感激與悸動,希望那天之後能讓大家充滿希望,更有溫度啊!謝謝大家。

即將升小學五年級的偉齊託媽媽把卡片拿給我,看到孩子的童言童語很開心,尤其是能得到偉齊用骨牌排了無限大的愛心送我喔。




這就是偉齊媽媽,看到「兒子看了我一眼」,很有趣的親子互動。

能被創新思考的功夫老師寫下這幾個字,覺得很有成就感。



這就是瑀柔的媽媽,我們都看到瑀柔的優點囉。


這是我第二年教書時的學生,都已經是博士囉。



這是說出媽媽是職場優質競爭力的女人進階版主,未來媽媽們要在職場上佔有一席之地是指日可待的。



這是關懷老人和小孩的徐慶玶醫師,我們對於教育有著一致的看法


這是生命,因愛而生︔醫囑,為愛而立的安寧緩和專科朱為民醫師


這是我寫出影響力的同學,崇志還特別寫了一篇很長的心得給我,真的在我心底激起了漣漪有其影響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