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2日

「仙女歐洲參訪趣」歡樂分享會

龍蝦在這裡
龍蝦披薩就是校園裡最奢侈的享受了,一定會有人說肚子餓搶先吃。每次都是他,不會有別人。

同事們滿足的笑臉才是我最大的快樂。

吃披薩除了可樂,還有專業的家政老師靜華親手泡的紅茶。 

一定要公布能代表台北市教育局遠赴歐洲參訪的「葵花寶典」。

參訪內容也是龍蝦等級,蕭大美女答對問題「我的心遺落在海德堡」的明信片恰如其分地落入了英文老師之手。

不論男女,大家最想要的原來是這張穿著巴伐利亞傳統服飾的偉大明信片,可惜我沒有買。

既然在自己的主場,開啟問答模式是理所當然的,同事們都很給力,尤其高三級導師黃小良不斷提問,不斷拿禮物,感覺上就是我埋的暗樁。

我想讓同事們知道此行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了四個手足,情同手足,我還一個個介紹千慈、筱瑩、曉菁和釗宇。

禮物絕對不可少,歐洲伴手禮讓大家帶著走。

還要誠摯地謝謝大家幫我訂午餐、拿餐點、攝影、熱情地互動,我愛我的同事們,謝謝你們。

謝謝校長讓我在校長室加碼演出個人場,還給了我許多寶貴的建議。

今天最大的敗筆就是:一早我把瀏海剪壞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