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4日

CLBC:「大人帶頭做,孩子看著看著也會做」:講座

這題目是育萱訂的,海報也是育萱發想的。以前,大概也沒想過我的對外講座都是育萱幫我辦的。

要辦個人講座的朋友也可以與育萱聯絡喔


這次的講座很「家庭風」:崇志推薦徐醫師過來,自己在家陪小孩;熊熊顧三個小孩讓咸笑遠從嘉義過來;MJ老師和師母帶著小二的女兒來;子玶醫師也帶著幼稚園的yoyo過來。Eva用生命推薦我的講座,竟也讓未婚的朋友Gary過來了;還有我臉書的朋友素琴和Amy,尤其素琴她已經聽過我三次演講了;更妙的是我曾經去過東區特教幾次,無緣見到的王毓佳老師,今天坐在台下與我相認。







小小的講座很溫馨,下課期間大家自我介紹,彼此問聲好,聊聊共鳴,至於講座中說不清楚的也在此時更能充分交流,後續還能在臉書繼續分享今天的心得。
謝謝大家與我共度這美好的夜晚我很珍惜。